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我院“党旗增辉工程”

发布者:李超奇发布时间:2011-10-15浏览次数:242

2011410上午9点,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院系楼前参加了义务劳动。此次劳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院系楼及体育场馆周围的白色垃圾和卫生死角,以配合我院开展的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旗增辉工程。党员利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将我院系楼前及体育场馆的白色垃圾、砖头瓦块及校园周边的小广告清理的干干净净。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配合我院迎接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而展开的,更是一场以行动诠释党员模范带头形象的一次集体劳动。这次义务劳动的虽然劳动强度不大,但是是一次难得的教育机会,对我们每一个研究生党员都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和自我反思的机会。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尤其是学生阶段,我们都没有太多的机会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一方面与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有关,更重要的是自己在思想和认识上淡漠了劳动,尤其是体力劳动的观念。通过自己的劳动,才能更深刻地认识到他人劳动成果的可贵,从而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通过这次义务劳动,我们体会到在日常生活中更应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通过集体劳动,还能有助于大家形成热爱劳动,热爱劳动人民,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良好气氛。之后大家还总结了自己的劳动体会,大家都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一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