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0级研究生党员与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发布者:李超奇发布时间:2011-10-15浏览次数:276

20100413下午2时许,我院党支部研一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由我院研究生分会组织的义务劳动活动。劳动的内容主要是对我院资料室、阅览室进行卫生清扫、书籍整理以及资料归档。

通过大家的努力,仅用三个小时的时间就使阅览室、资料室的面貌焕然一新。本次义务劳动虽然劳动量不大,但是大家的劳动积极性很高,都能准时到达并能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义务劳动当中,在整个劳动过程中,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大家认真清扫、擦拭、整理,个个争先恐后,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

虽然这次义务劳动的工作量不大,但是党员们还是有很多的收获,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吃苦耐劳精神,培养了大家的奉献精神,更加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增强支部凝聚力。   

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美化心灵的。这次义务劳动活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让我们党支部收获很大:在劳动的同时也教育了同志,融洽了支部的气氛,团结了支部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