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招干的通知

发布者:张玉钦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342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作用,现面向2014级学生公开竞选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室干事。经报院团委批准,研究决定于2014年9月15日起进行院学生会干事招新。希望各专业班级要积极配合,推荐优秀大学生参加竞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现将干事招新计划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思想上进,觉悟较高,各方面积极主动;学习勤奋,成绩良好;热心学生会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为同学服务的自我牺牲精神;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社会工作能力或学生会所需的特长并且执行能力强;密切联系群众,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招聘对象和部门

体育学院全日制在校2014级本科生。

部门包括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外联部、女生部、自律委、心理部、新媒体部、共12个部门。(各部室职责介绍见附件:《学生会组织结构及部门职能》)

三、招聘办法

  1、根据各部门的工作需要,由各部门确定招聘人员数额。

  2、报名时间与办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于2014年9月20日午12点。

报名办法:采用学生自愿报名办法,请下载填写附件2014年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竞聘报名表》,由各专业班长收齐统一在9月20日交至学生办公室中四楼121室联系人:柴森  电话:13069358757

3、笔试

根据工作性质需要,本次竞聘,宣传部需要进行笔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用。(其他部室只进行面试)。

4、面试

(1)竞聘演讲时间为2分钟左右,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对竞聘岗位的职责认识及工作思路方法的设想;

(2)2分钟左右的问题回答通过现场问答,一定程度上了解其工作热情态度和决心,并对其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关系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由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长根据面试情况对聘同学进行打分、筛选。

5、谈话、交流

 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根据部室需要,在各自地点对竞聘学生进行思想交流,进一步了解竞聘学生的各方面素质。

6、录用

院学生会根据笔试、面试和谈话交流环节,综合考虑,集体研究,择优录用,确定干事招新名单,并通过体育学院团委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发出公示。

四、招聘流程

9月20日,上午10点,对报名参与竞聘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

9月23日,中午12:20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小白楼电教室。

第一批面试部室:办公室、组织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新媒体部。宣传部的笔试也于同时进行。

9月24日,中午12点20分,面试地点:小白楼电教室。

第二批面试部室:外联部、学习部、自律委、心理部、女生部。

    9月25日,院学生会根据笔试、面试考核以及思想谈话情况,集体研究,确定入选名单并且公示。

9月26日,干事入选名单公示三天。 

9月26日至10月26日,为期一个月的试用考察期,以最终的名单为准。

若有异议,请联系组织部张力(联系方式:15103736144)

五、备注

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以短信、海报、网站通知为准。

本次招干竞聘事宜负责人:办公室柴森(联系方式:13069358757)  

 

 

 

 

 

 

附件一: 部室职责.doc

附件二: 学生会报名表.doc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