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礼献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经典”党史题材电影展播的通知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927

关于举办“礼献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经典”党史题材电影展播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促进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院党委决定于202158日起开展“礼献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经典”党史题材电影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礼献建党百年 重温红色经典”党史题材电影展播

二、观影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三、观影内容

紧扣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甄选优秀红色经典影片供师生鉴赏,通过观影领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四、活动时间及安排

时间:每周六晚7:30

地点:体育学院一楼大会议室(东区)

五、其他事宜

1.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师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前往观看。

2.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

3.文明观影,观影时禁带零食,手机关机或调为静音状态,不要大声喧哗,注意保持现场秩序卫生。

4.未尽事宜,由学院党委负责解释。

联系人:石教乐   0373-3329032  

体育学院党委

20215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