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9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师生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体育学院党委特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二、竞赛内容

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等。

三、竞赛题型

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共50道题,限时30分钟。

四、竞赛对象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

五、奖励范围

竞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若干,以答题分数排名为准,分数相同时用时较短者排名靠前。

六、竞赛时间

截止至202212723:59

七、参与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知识竞赛小程序,线上答题,每人一次答题机会。

八、注意事项

参与答题时,需正确填写本人姓名、手机号码,作为发放奖励的唯一凭证。

九、有关要求

学院各党支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度重视本次在线答题活动,认真部署动员,切实加强宣传,广泛师生积极参与,扩大活动影响,在全院师生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21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