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2020届双学位及第二专业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2319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安排,2020届双学位及第二专业的教学、论文答辩、课程考核等工作定于520日之前全部结束(具体视论文答辩情况而定),请各学院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教育厅文件规定,双学位专业学生不得延期毕业,双学位及第二专业成绩如有不及格,必须补考,补考时间、地点、试卷印制等由开设学院自行安排,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补考相关工作。

2.双学位及第二专业的毕业论文应提交《双学位及第二专业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毕业论文(设计)文本》、《双学位及第二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和《双学位及第二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相关表格请在教务处网页--下载园地下载,开设学院存档),并请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认真做好毕业论文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

3.申请双学位资格的学生,毕业论文全部查重,学校查重率在20%--60%之间的可再申请一次查重,查重率大于60%的论文不允许再次查重,论文达不到要求的不予发放学位证。

4.学生成绩由各开设学院统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第二专业、双学位教育专业学籍表》(教务管理系统导出打印),一式二份,交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5.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由各开设学院及各开设学院分学位委员会审查,教务处复核。审查标准:双学位专业总学分为60学分,第二专业总学分50学分。

6.2020届双学位及第二专业学生(仅限2020年毕业的学生)需提交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照片23张、12张,1寸照片2张分别贴学籍表上,其它照片供制作毕业证和学位证使用(所提供照片须与学信网毕业照片一致)

                                           

               教务处

                                                                                                                     20203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