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教材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和促进我校教材选用与建设工作,推动国家级规划教材、马工程重点教材等优质新版教材进课堂,教务处联合高教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等相关单位分别于3月29日、4月11日举办了2023年优秀教材巡展活动。

本次书展活动主要内容为最新出版优秀教材展示、样书赠与、教材合作意向洽谈等。参展的教材近千册,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法学等多个学科最新修订的教材。

教务处积极组织全校教师参加了本次教材巡展活动。教师们现场比较教材内容,选取各专业所需优秀教材,认真填写“样书赠送单”,并与出版社工作人员就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及出版动态进行了交流。参展出版社的工作人员认真了听取教师们的意见、建议,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我校教材的使用情况活动之后,各出版社为我教师赠送样书千余册。

此次书展活动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提供了更宽广的获取渠道,有利于了解教材最新的出版信息,同时也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有利于促进我校教材建设,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