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推荐河南省2020年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网上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115

各有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文件规定,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推荐评审,决定推荐本通知所附25个项目申报本年度省级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现将结果反馈给大家,请各学院及时将本通知转发给各项目负责人,并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所有材料交教务处。

一、网络申报方法及时间

本次全部申报材料均使用“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系统”提交和报送。

(一)各项目负责人登陆http://jsjy.haedu.gov.cn/进行注册,申报单位选择“河南师范大学”。

(二)登录后,仔细阅读“申报系统使用说明”,根据系统提示要求,准确填写并在线提交《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申报系统使用说明:项目申评书,必须从系统里下载申评书2020SFC.doc),填写完整后,在线提交申评书。网页的首页信息要填写完整,项目成员之间用“、”隔开,并与申报书中排序一致。

填写申评书,如不能正常上传,请启用word宏功能

1) 如果您是Word2000,word XP, word 2003用户

   a) 请把Word宏的安全性设为:” 。方法: Word菜单->工具->->安全性->安全级,设置为

   b) 关闭本文档,重新打开,点击启用宏按钮,即可开始填写本文档了

2) 如果您是Word2007,Word2010用户,点击word左上角安全警告选项中的启用此内容”),即可开始填写本文档了。

注意:请不要改动申评书中的表格,避免取到的数据不准确!!

(三)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414日下18点,请各项目组务必在此之前完成网上申报。

二、材料填写的具体要求

《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是立项申请、评审、批准的主要依据,必须严格按规定的格式、栏目及所列标题逐项如实、全面填写,如“三、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一栏中,“1.具体改革内容、改革目标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子栏目内容的填写,应逐项分别填写。

1.项目名称:应准确、简明地反映出项目的主要内容和特征,字数(含符号)不超过35个汉字。

2.项目类别:请严格按照学校推荐评审结果公示中项目所对应的项目类别进行填写。

3.申请单位(盖章):申请单位只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

4.《申请书》“一、简表”中项目组:项目组成员一律以附件1中项目成员为准,不得再做变动。

5.学校已具备的教学改革基础和环境:可参考附件2,各项目根据情况进行修改完善。

6.经费预算:重点项目经费预算金额填6万元,一般项目经费预算金额填4万元。

7.学校推荐意见:请填写“情况属实,同意推荐”,日期为2020413日。

8.申请书所附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后一并在系统内提交。

三、其他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核对附件1中项目名称及成员信息,为维护评审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所有项目成员一律不得再作调整、更换。

 

联系人刘葳葳   3326194

 

附件.docx

学校已具备的教学改革基础和环境,学校对项目的支持情况(含有关政策、经费及其使用管理机制、保障条件等,可附有关文件),尚缺少的条件和拟解决的途径。

 

                                                                                                              教务处

                                                                                                     20204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