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启用电子成绩单和学籍证明的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15543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服务工作,满足全校学生在出国留学申请、就业、考研时对成绩单和学籍证明等文件的需求,简化办事流程。近日,教务处上线了微信服务小程序“校务行”,让各位同学足不出户就能根据自身需求远程云端生成、在线下载、远程打印电子成绩单、电子学籍证明等。

“校务行”小程序操作流程如下:


微信打开“校务行”小程序,选择“河南师范大学”,账号为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点击电子成绩单或电子证明,选择所需要的文件类型,生成预览图。


可供办理文件有:中文成绩单、中文学籍证明。

电子成绩单、学籍证明文件可随时随地预览、自定义选择打印类型或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学生个人或第三方机构邮箱。需纸质版文件者可在自助打印终端上打印或者携带电子版文件在文印店打印。

如在使用过程中有出现一些问题可以通过点击下方图片红色方框内的“联系客服,留下你的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稍后会有客服人员与你取得联系。

QQ客服: 3408876124

微信客户: zhengmaikefu



注意事项:

1、下载前先进行预览,检查无误后再进行下载。

2、建议下载后以电脑打开为准,部分手机邮箱直接预览可能存在格式不兼容。

3、文件内设有特殊电子印章签名,不能随意更改文件内容,否则文件无效。

4、以上文件下载在疫情期间均为免费。

5、联系客服时需留下你的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

 

河南师范大学校务行操作手册.docx



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5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