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2175


全国各省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陆续开始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就近选择在户籍所在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包含网上报名、体检、现场确认、领取证书四个流程,前后历时近两个月,请需要认定的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近选择认定机构,尽量减少跨地区人员流动。提前了解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根据当地的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进行认定。

河南省网报时间为2020年6月8日-6月30日

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申请人所在地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申请人所在地的省辖市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网报提示及河南省认定公告、其他省份认定公告见附件。

 附件1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提示.doc

 附件2河南省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docx

 附件3部分省份教师资格认定公告.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