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宋晔教授获聘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004

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聘任第十一届国家督学的通知》(国教督办[2020]1号),经省级推荐、教育部审定和公示,我省10位同志被聘为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聘期3年。我校教育学部部长宋晔教授名列其中。

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是国家教育部门从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中聘请的行使教育督导员职权的兼职工作人员。特约教育督导员具有与专职教育督导员同等的职权,主要对下级人民政府的教育工作、下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估、指导,保证国家有关教育的方针、政策、法规的贯彻执行和教育目标的实现,通常由政治思想坚定、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熟悉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且具有优秀的教育教学工作业务能力的民主党派成员或无党派人士担任。 

 

(教育学部崔振成  教务处董亚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