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8年、2019年立项项目结项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7654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及结项的通知》(教办高〔2020119号)和《河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教字〔2019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2019年立项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及要求

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负责组织检查,时间安排在630日之前进行。检查程序及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1、结项验收方式及要求

各学院成立项目结项评审小组,由一名学院领导担任组长,小组成员由3-5名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组成,对结题项目进行线上结项评审,检查小组人员的组成实行回避制度,各项目指导教师不能担任小组成员。

学院检查小组依据评分标准(见附件1)对学生提交的电子结项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评审,并将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大创计划项目结项评审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根据教育厅要求,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的结项成果不能为零。(国家级和校级项目一并填写)。

63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各级项目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大创计划项目结项评审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学院负责人签字并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至OA系统-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秦豫皖。结项验收通过的国家级省级项目请在“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http://dcjh.haedu.cn/IndexXW.aspx提交有关材料,逾期不交的项目组将视为自动放弃。

以上需材料均提交电子版。

二、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工作,届时教务处进行抽查。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国家级、省级项目进行复评,对校级项目进行抽查。

联系人:秦豫皖      03733326199

附件:

1、河南师范大学大创计划项目结项评审指标体系

2、河南师范大学大创计划项目结项评审结果汇总表

    3、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立项大创计划待结项项目名单

4、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立项大创计划待结项项目名单

 附件.rar

 

 

 

 

 

                    教务处

                                                                                                              20206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