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通知

关于安排学生核对2020-2021学年秋季教材账目及补退教材费的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8044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秋季教材已发放、核算完毕,为做好本学期学生教材费核对及补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材料

请各学院教务员于1123日到教材科(文渊楼206)领取“河南师范大学学生教材费对账汇总表”(下称对账汇总表)。

二、教材费核对

1.各学院及时安排所有领取教材的同学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核对本人本学期领取教材明细和教材费用,核对无误者由学生本人在对账汇总表的“本人签名”栏签上自己的姓名,有误者请于1126日之前到教材科核对。

2.请各学院于1126日前将签字盖章的对账汇总表交文渊楼206教材科。

网上对账操作流程:河南师范大学首页数字校园应用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用户登录教材信息领取教材对账选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检索。

注:对账单的本期收款为春季学期交纳的教材费金额。

三、教材费补交

1.本次教材费补交涉及2017201820192020所有欠费学生,具体补交金额参照对账单。

2.为简化学生交费流程,本次教材费采用银行代扣方式收取,请所有欠费学生务必于1126日前将所欠教材费存入学校登记的建行卡内,由银行代扣,代扣失败的再由学院统一收取。

四、教材费退款

为方便管理,本学期有余额的学生均办理退款,教材费核对无误后请各学院指派负责人到教材科办理退费手续。

五、学生自愿购书统计

1.2020级学生自愿购书统计。秉着自愿原则,对2020级学生以后购买教材情况进行统计,请各学院以专业为单位提供自愿购买教材名单(包含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以及本人签名等信息),汇总各专业要书学生总人数并将数量填入签名表的最后一页,辅导员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

220182019级购书名单变动申请。20182019级个别学生购书情况改变的,请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购书情况变更申请,名单包含学院、专业、学号、姓名。

以上材料请于1126日前交文渊楼206教材科。

六、注意事项

各学院提交的购书学生名单原则上中途不再更改。

教材费核对、结算工作关系到同学们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务必认真组织实施,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不能让其他同学代签名。

 

    联系人:郝晓燕          联系电话:3326192


                                                                                          教务处

20201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