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通知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2019学年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相关文件的通知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833

各学院: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2019学年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相关文件转发给大家,请认真学习、落实。

一、高度重视。在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提高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和教学水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作用。各学院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有关要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二、具体要求。各学院要按照党中央有关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的要求部署,总结学院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逐一分析存在问题、查找工作不足,做到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将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抓紧抓实。

三、材料报送。请各相关学院于1217日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整改落实情况送文渊楼206教材科,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郝晓燕OA



 教高函〔2020〕639号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材局关于2018-2019学年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的通知(1).pdf

教高函〔2020〕639号附件1(1).pdf

教高函〔2020〕639号附件2(1).pdf

教高函〔2020〕639号附件3.doc(1).doc



 

    教务处

            202012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