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81

12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东校区和西校区举行。本次考试共10741人参加,其中四级3759人,六级6982人。本科生报考人数8786人,研究生报考人数1955人。考试共设360个考场,其中四级127个考场,六级233个考场。共724人次参与监考,107人参与考务工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考试规模大、组织任务重、涉及人员多。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29日上午,学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强调了此次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外国语学院、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网络中心、校医院等九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1211日,学校对考务和监考人员分别进行考务培训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教务处按照相关要求,组织相关单位完成了前期考场安排、考务用品准备、监考和考务安排、听力试音、电力保障、保密室检查、封楼及教室清理消毒、考生诚信教育、考区秩序维护及标准化考场的管理等多项工作。

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井然有序,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四、六级考试工作受到河南省招生办、新乡市招生办巡视工作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教务处 刘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