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姜文杰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515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转发教育部教材局《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119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将开展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年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相关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有关要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我校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2.请各相关学院(部)参照《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一览表》(附件1),认真排查本学院各专业课程,凡是开设与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哲学社会科学专业,均需把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使用;没有开设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要逐步把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列为必修课或选修课,并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

二、报送内容

1.各相关学院(部)总结2019-2020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告(包括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等,篇幅1000字左右)。

2.参照附件1认真核查2019-2020学年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详细情况,(9本高校思政课教材或教学大纲不在报送范围之内)并填写《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填报表》(附件2)。填报此表需注意:查看此表上方黄色区域的填报说明,根据“开课单位”筛选出本学院相应的课程信息并核对,重点填写“教材使用方式”和“教材使用数量(册)”栏中的内容,并核对其他相应信息的准确度。“教材使用方式”是系统默认的“使用马工程教材”,如与本学院使用教材情况不符合,请在“教材使用方式”一列中选择实际使用情况,并补充相应的信息。填报数据确保全面准确、真实有效。

三、报送时间

各相关学院(部)填写的《2019-2020学年***学院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告》和《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填报表》需经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122日(周五)1200之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教务处206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刘亚玲微信或邮箱747846308@qq.com

 

联系人:刘亚玲     联系方式:0373-3326192

 

附件:   1. 《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一览表》

      2.《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填报表》

      通知及附件.rar  

    

 

                                                 教务处

                                                 2021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