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823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1110 )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聚焦区域发展,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项目研究与实践,深化文科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加快文科教育创新发展,构建中国特色文科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文科人才。

二、申报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 1),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实际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确定项目内容。支持校际、校企(行)联合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项目不得与已立项的 2019 年省级教改项目雷同,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三、材料报送

请各相关单位4111点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见附件 2)和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两份),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见附件 3,一式一份)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文渊楼207室),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560092@htu.edu.cn

联系人:郝晓燕      电话:3326194

附件1.《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

     2.《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

3.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rar

             


                     教务处              

                    20213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