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1272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即将开始,有关事项的公告已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henan.gov.cn/)上发布。需要参加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学生请根据公告安排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及参加面试。时间安排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2021415日至18日。

现场确认时间:2021415日至19日。

网上缴费时间:现场确认通过后,考生须在42124:00前完成网上缴费。未经现场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510日起(准考证打印后勿折,并保持纸面整洁)。

全省面试时间:2021515-16日。

   具体详情请查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