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河南省高校本科专业建设和数据填报工作专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姜文杰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08

47日下午,河南省高校本科专业建设和数据填报工作专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豫北片区10所本科高校参加了调研。调研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姜玉钦主持。

教务处处长聂国兴,从学科专业结构体系、专业结构布局、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基本情况,说明了本科专业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焦燕灵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

调研会上,与会高校领导围绕本科专业数据填报进度、专业建设情况及开展“四新”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针对本科专业数据填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并对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管理服务中心提出了一些诚恳的建议。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介绍了新乡学院在专业建设、课堂改革及实践教学等人才培养各环节的经验做法。最后,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管理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杨保成作总结发言,介绍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数字化平台建设的初衷和作用,对各高校提出的普遍性的问题进行回应。

                             (教务处 郝晓燕/文 大学生记者/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