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参加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

发布者:姜文杰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91

422-4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承办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顺利举行,我校教务处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16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二级调研员田少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主办方向来自全省各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负责人及专业认证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会上,邀请教育部师范类认证专家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冬生教授、结论审定委员会主任王北生教授、结论审定委员会委员李向农教授、认证协调委员会委员庄辉明教授,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副院长董晶灏分别就师范类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及新要求、现场考查要点与技术路径、结论审议常见问题、评价机制构建与运行、专业自评自建等方面等问题做了相关报告和解读。与会各高校代表通过研讨交流,探索总结,积极创新,认真做好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的工作,服务学校发展,为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此次研修班,为全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相关负责人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了我校与省内各高校的交流,对我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