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第四专题)获奖成果推广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郝晓燕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56

5月27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第四专题)获奖成果推广交流活动在我校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小茜,部分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代表及高校教改负责人员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姜玉钦主持。

郭海明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和各兄弟院校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培养体系、学科建设、教改成果、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以交流促教改、以交流促提升、以交流促推广,激励全省高校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

张小茜对河南师范大学承办本次推广活动表示感谢,并对获得教学成果奖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她介绍了本次推广交流活动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以及推广培育意见。

随后,湖南工业大学温辉教授和郑州大学谷佳媚教授分别作《“三联五共”协同育人校外实践教学改革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和《“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的再认识》专题报告。

下午,获奖项目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温辉教授和谷佳媚教授分别对教师的获奖成果进行了点评。

本次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交流活动,为省内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不仅有利于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改革成果的示范效应,扩大受益范围,还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省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

                                                   教务处 郝晓燕 刘亚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