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顺利举行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398

612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河南师范大学考点顺利开考、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考试。全校共19806人参加,其中四级10630人,六级9176人;四级356个考场,六级306个考场,覆盖我校东、西校区各教学楼;共1500余人次参与监考与考务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教授任本次考试河南师范大学主考,他多次强调过程化精细管理,就市招办对接、考场布置、保密举措、疫情防控等,做了具体指导。69日上午,学校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外国语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八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明确了部门分工、具体责任、注意事项、协调合作。611日,学校对考务和监考人员分别进行考前培训,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调纪律要求。教务处按照考试规定,组织相关单位完成了前期考场安排、考务用品准备、监考和考务安排、听力试音、电力保障、保密室检查、封楼及教室清理消毒、考生诚信教育、考区秩序维护及标准化考场的管理等多项考前准备工作。考试期间,河南省招办、新乡市招办负责同志亲临考试现场巡查督考,郭海明校长坚守考试一线,全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严谨规范、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考场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本次考试,教务处借鉴经验,勇于创新,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教务处  刘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