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网上正选、补选及重修、补修通知

发布者:姜文杰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8449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分制网上选课正选、补选及重修、补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正选前的工作

学生可进入教务系统查看下学期的课表,以对所开课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学生如对本专业的学科知识结构和学分制教学计划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向各自的本科生导师或教学院长进行咨询。忘记教务系统密码的,可找本学院办公室负责教务的老师修改。

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无法登陆选课系统进行选课。未评教的学生及时上网评教。

二、正选

1、正选时间

2018级、2019:202161713:00-62223:59

2020:202161913:00-62223:59

2、补选时间

2018级、2019级、2020:202162613:00-62823:59

3、选课流程

1)学生可以通过学校主页上的“信息门户”中的链接进入教务系统,也可以通过下面网址访问教务系统;

http://jw.htu.edu.cn/jwweb

注意;外网无法选课,需先登陆校园网,手机选课不稳定,建议电脑选课。若点击选择后无内容可选,将东区、西区切换后重新检索即可。

为保证正常进入教务系统,推荐安装最新版360浏览器,并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访问教务系统。不推荐使用QQ浏览器。

2)补选阶段选课

正选结束后,只有补选阶段,没有退选阶段,即正选时选择的课程不能在补选阶段退掉。请正选提交后仔细核对自己的课表。

4、注意事项

1)请2018级学生查看自己的必修课学分及模块课程等学分是否符合毕业要求,以及是否有不及格课程,以免影响按期毕业。

22020级学生的大学体育III本次所选项目为一个学年的课程,原则上不能选上一学年已选过的项目。

3)所选课程总学分原则上不得低于15学分,不得超过30学分。其中,公共任选课不得超过4学分。

三、申请重修、补修

1)申请重修、补修低年级课程的学生,不用在网上选课,只需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相关表格。为方便安排教学,原则上只能申请重修、补修到本专业低年级的上课班。

2)填写完成后根据学院通知安排汇总后统一提交给本学院教务员。各学院教务员老师及时将选课信息录入教务系统并于71前录入完毕并汇总提交。重修费用核算划拨工作另行通知。

3)学生在开学时登录教务系统确认自己的课表,并于第一次上课时将办完相关手续的申请表复印件交于相关任课教师存档。

 

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安排,务必顺利完成本次选课、重修及补修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补修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16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