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为2019级师范生开设三笔字训练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752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河南师范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2019)》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范专业学生从教基本功,从2019级师范生开始开设《三笔字训练》课程。具体课程开设要求如下:

一、课程开设对象

2019级全体师范生

二、课程设置要求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2019)》规定,《三笔字训练》为必修课,实践类课程,1学分,36学时,开设学期1-6,各学院要将《三笔字训练》课程加入师范生培养方案,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三、课程开课方式

在满足课程设置要求前提下,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设置《三笔字训练》课程的开课方式、开课时间和开课地点。

四、课程考核要求

由学院负责《三笔字训练》课程的考核、成绩录入。

五、其他要求

各学院制定《三笔字训练》课程开设方案(含开课计划、开课方式、课程具体安排等),并于7月5前将《三笔字训练》开课方案交文渊楼207,需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学院盖章。

各学院在上课过程中要注意收集保存课程档案材料。


联系人:郝晓燕

联系电话:3326194

 

            教务处

             2021年6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