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122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河南师范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工作。

经排序申报、教务处初审、专家评审,择优推荐15门课程参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 示 期:2021108日至20211010

举报电话:3326602 

举报信箱:2018006@htu.edu.cn

联 系 人:刘炳辉

附件:2021年推荐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示名单

2021年推荐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示名单.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