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选拔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手的通知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146

一、参赛条件

大赛设立“青年组”和“教授组”。

青年组参赛教师要求从事本科生一线教学,职称为副教授及以下,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197611日以后出生),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课堂教学效果优秀,担任主讲教师3年以上。

教授组参赛教师要求具有正高级职称,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课堂教学效果优秀,近3年均为本科生授课,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已办理退休手续的教师不再参赛。

已获得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教师不再参加本届比赛。

二、推荐限额

按照限额择优推荐青年组6人,教授组3人参加省级比赛。

三、推荐流程

1.根据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结果和省工会教学技能比赛分组情况,推荐6个组别的第1名参加青年组比赛。

2.教授组由各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

四、材料报送

1.参赛教师推荐汇总表,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

2.参赛教师报名表及身份证复印件;

3.主讲课程的教学大纲和 2 个章节(每个章节 1 学时)教学设计的电子版2 套,1 套实名,1 套匿名;纸质版打印6 份,其中 1 份实名,5 份匿名。在匿名材料中,如发现参赛学校、姓名等信息,将取消教师本次参赛资格。

五、提交时间

1.青年组:1020日下午5点前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文渊楼208

2.教授组:1015日下午5点前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文渊楼208

 

联 系 人:刘炳辉 丁雪莲

联系电话:3326602

附件:1.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报名表

2.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推荐汇总表

附件.doc

教办高〔2021〕265号__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1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