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安排学生核对2021-2022学年秋季教材账目及交费的通知

发布者:郝晓燕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617

各学院(部):

2021-2022学年秋季教材已发放、核算完毕,为做好本学期学生教材费核对及交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账单发放

2021-2022学年秋季对账单由各教材供应商教材服务人员发放给各学院(部)。

二、教材费核对

1.各学院(部)及时安排所有领取教材的同学核对本人本学期领取教材明细和教材费用,核对无误者由学生本人在对账汇总表的签名栏签字,有误者及时与相应教材服务人员联系(见附件)。

2.请各学院(部)于11月22日16:00前将签字盖章的对账汇总表交至文渊楼207。

三、教材费交纳

1.本次教材费补交涉及本学期领取教材的所有学生,具体交费金额见对账单。

2.为简化学生交费流程,本次教材费采用银行代扣方式收取,请所有领取教材学生务必于11月22日前将所欠教材费存入学校登记的建行卡内,由银行代扣,代扣失败的再由学院(部)统一收取。

四、注意事项

教材费核对、结算工作关系到同学们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部)务必认真组织实施,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不能让其他同学代签名。

 

联系人:郝晓燕      联系电话:3326194

附件:各学院(部)教材服务人员及联系方式

                                  教务处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

各学院(部)教材服务人员及联系方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物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培13838140020

文学院、教育学部、国际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

刁小兵15716739781

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马克思学院、旅游学院、法学院、社会事业学院

王雪丽0371-86075757

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水产学院、环境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冯芮1733718099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