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者:李红伟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861





418日,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务处聂国兴处长、崔振成副处长,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部长宋晔、副书记康淑霞,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副校长崔风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教育学部参加此次教育实习工作的87名学生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对河南师范大学师生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强调了师范生教育实习的重要性,表示将为实习工作提供好良好的条件保障,让实习生们有收获、有成长。聂国兴处长对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为我校师范生提供优质教育实习资源表示感谢,对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实现两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实现职业高等教育和普通高等教育的融合发展。实习指导教师代表衡书鹏、实习生代表陈颖分别发言。

仪式开始前,我校师生参观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数控、汽车、智能制造等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感震撼,在感叹工匠精神之余,也加深了对实习实训意义的理解。

(教育学部  衡书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