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河南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课优酬”奖励候选课程的公示

发布者:李红伟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540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优课优酬”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师大教〔202210号),学校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优课优酬”奖励申报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教务处形式审核,共有181门课程推荐为本学期“优课优酬”候选课程。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欢迎广大师生观摩和随堂听课,教师课表可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主页教学安排中查询。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252日至202254

联系电话:3326602

联系信箱:2018006@htu.edu.cn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课优酬”奖励候选课程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25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