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改革工作专班召开第二次调研会

发布者:李红伟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439


   

53日,人才培养改革工作专班第二次调研活动在化学北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专班负责人、部分学院(部)教师代表,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从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和就业等方面解读了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的逻辑起点,解读了我省专业分类建设的背景,以及我校专业建设面临的挑战,强调各学院(部)要对标标准,补齐短板,积极应对,努力在专业分类建设上,取得与师大办学定位和区域影响力相匹配的成绩。郭海明强调,高水平专业建设要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学院(部)要引导教师潜心教书、学生潜心为学,以课堂教学质量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会上,教务处处长聂国兴介绍了本科人才培养改革专班第二次调研方案与主题,解读了教考分离、完全学分制改革的背景与初衷,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部)教师代表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化学化工学院王海霞  教务处刘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