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洪亮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68


      10月18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召开本科生教学质量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壬、院长于庆生、副院长胡光、副院长郭少飞、教学秘书、教务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第三巡察组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旁听。此次交流会由法学院副院长胡光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壬书记传达了河南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会议精神。随后,胡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对于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质量提升采取的部分措施,并邀请参会学生代表针对课堂教学、学风建设,教学督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各年级学生代表们就目前存在的教师授课平台、课堂考勤、师生互动、职业规划等方面踊跃发言。于庆生院长认真倾听并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法学院历来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工作,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更加深入的了解教学情况,为解决学生难题,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培养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奠定了基础。(图/文 董传举 甄宇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