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务处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保障协调会

发布者:王洪亮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529

2022113日上午,由教务处牵头召开了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保障协调会,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教育学部和文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罗强主持。

会议分五项议程,首先,姜玉钦详细介绍了本次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把各部门的职责进行了细化分工,他强调,要把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在现有的基础上,把河南师范大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再提升一个新台阶。文学院李占伟和教育学部衡书鹏,结合此次认证工作的开展,把学院(部)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将难点、重点、关键点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解决意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范黎林和海本斋就学校和学院线上保障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范黎林指出,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工作再困难、任务再艰巨,也要保证高质量完成任务,海本斋建议提前将工作内容模拟演练,保证“两会三访”工作顺利开展。崔振成对本次认证工作中的部分环节,给予了补充说明及意见建议。

最后,梁存良对认证工作作出重要安排,他转达了马治军副校长对召开本次协调会的指示和指导意见,梁存良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科学性;二是参会单位要做好多维度质量保障,学院(部)要做好专家所需材料的质量保障,会务工作人员要做好线上技术支持保障;三是各负责人要将工作再优化、再补充、再细化,梁存良强调,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第一次采用线上进行,根据疫情防控整体形式做好预案,各部门要建立起传达信息良好渠道,及时落实工作指令,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畅有序。梁存良对大家前期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大家一起努力,把工作辛苦转化成工作成效,争取在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教务处 王洪亮 刘炳辉 赵换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