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法学院赴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旁听庭审

发布者:王洪亮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学习热情,夯实实务能力,313日,由法学院副院长胡光组织,团委副书记陈宇翔带队,学院师生一行20人赴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观摩学习并旁听卫滨区人民法院巡回法庭庭审。

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张宏亮对法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加强知识产权法相关内容的学习,在未来投身于国家知识产权事业的建设,随后师生受邀旁听庭审。庭审庄严肃穆的法庭氛围,唇枪舌战的质证辩论,为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庭审结束后,卫滨区法院李新伟法官和李惠萍法官对此案做出点评,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并以司法实践中的典型案例为依托,从学术研究和司法实践角度对案件进行阐释和解读。

法学院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与课外同促进的教学模式。此次观摩学习,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法学理论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进一步加强我院法学/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 陈宇翔 张立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