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郝晓燕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72

校内各有关单位:

日前,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3〕3号)决定对2021年立项的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根据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河南师范大学获批立项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是否按照《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2〕12号)要求和《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是否合理。

(二)项目负责人和成员作为第一署名人是否有正式发表的论文、正式出版的专著等成果,或提交并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等成果。

(三)成果是否标明“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XXX号”字样。

三、检查方式

(一)项目负责人应填写《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提交支撑材料,教务处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并提出评价意见

(二)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家对重大项目及重点项目进行抽查。

四、材料报送

请各有关单位于4月12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文渊楼207室,电子版发送至2014144@htu.edu.cn。材料清单如下:

(1)《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2份;

(2)《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1份(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

(3)论文、专著、研究咨询报告等支撑材料1份。

 

联系人:郝晓燕  刘书卉  联系方式:3326194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项目名单

2.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3.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教务处    

2023年3月27日

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