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召开2024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王洪亮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加快构建高水平本科教育体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河南省教育厅定于2024年3月22日召开2024年度全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现将我校有关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15:00

二、会议地点

勤政楼第四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省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四、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各学院(部)负责同志、教学副院(部)长、教研室主任;

3.教务处工作人员。

五、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于14:45前入场签到完毕,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2.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请假条电子版,于3月22日上午10点前发至:2012077@htu.edu.cn邮箱。联系人:王洪亮  联系电话:0373-3326162 

 

 

教务处

2024年3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