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入选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805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6号),我校刘志芳主持的《现代汉语》和张瑞红主持的《消费者行为学》两门课程入选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356号)要求,河南省将全面开展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以公共基础课、量大面广的专业(技能)课和继续教育网络课程为重点,通过三年左右的时间,建成300门左右省级和600门以上校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经学校建设、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首批共认定64门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完善配套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激励机制,推动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通过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贯彻“建、用、学”紧密结合的原则,全面提升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 王小梅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