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5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5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30号)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育厅文件规定,2019年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但未入选以及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已公示拟立项的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点均可申报。我校共有34个专业符合申报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信息详见附表(专业负责人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可进行变更)。教育厅给我校的申报限额是25个。

二、各专业根据通知要求认真论证、填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并于1022日下午17:00前提交《采集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逾期不予受理。

三、后续工作待评选出25个专业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祁巧艳   3326194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1.符合申报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教务处

202010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