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河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网上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姜文杰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743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评审工作。推荐产生参评河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13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一、申请书填写及盖章要求

请各项目组根据下列要求完善申请书内容,并于2021年4月8日8点30前将修改后的材料提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文渊楼207室)。

)提交材料

1.《新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一式4份,份交省里,一份教务处留存,一份个人领回扫描网上申报),并附上述材料电子版一份。纸张一律用A4竖装或A3纸骑缝装订,两面印刷。

2.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1式2份,按序装订成册)。

3.上报材料要用厚牛皮纸袋装好。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并将《推荐表》封面(复印件)贴于袋的正面。所有推荐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材料填写的具体要求

《新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是立项申请、评审、批准的主要依据,必须严格按规定的格式、栏目及所列标题逐项如实、全面填写,如“2-3中项目思路和举措”一栏中,主要思路、具体措施、创新点等应逐项分别填写。

实施单位:河南师范大学   

主管部门:河南省教育厅  

日期:20214月1

项目组:项目组成员主要人员签章必须本人进行填写,不能一个人签几个人的名字。

实施单位支持保障(包括条件、经费、人员等方面相关政策和保障)详见附2,各项目可在此基础上,根据项目所在学院情况进行完善。

学校职能部门意见:情况属实,同意推荐

学校推荐意见:同意

表中日期 20214月7

二、网络申报方法及时间

各项目负责人登录网络申报平台:“河南高校教学工程网上申报、评审系统”(http://jxgc.open.ha.cn/),在线上传《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的PDF格式)、相关支撑材料(不超过50M),网上申报材料应与纸质材料一致,申报时间截止到4月9日11时

三、其他

    为方便网络填报,注册账户,请项目负责人添加郝晓燕微信(15936519059),备注新文科,将负责人姓名、邮箱、电话等信息发郝晓燕微信。

 

 

联系人:郝晓燕   3326194

 

附件1: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推荐河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xls

            附件2:实施单位支持保障.docx

 

教务处 

2021年4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