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函授面授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164

    校内各相关学院(部)、各函授站:

    根据2021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推进的要求,现将暑期面授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授工作

    (一)校本部面授考试安排

    1.为期20天:712日报到,713日―731日进行面授及考试。

    2.面授年级:高起本层次的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专升本和高起专层次的2020级和2021级。其中高起本2017级和专升本、高起专2020级要将所余课程在本次面授中安排完成。

    3.各学院(部)根据面授人数,优先安排本学院(部)教室,填报“面授课程表(附件6)”,于72日前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4.各学院(部)填报本次面授课程考试的“试卷清单(附件10)”,于72日前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二)函授站面授考试安排

    1.函授站面授考试时间同步安排在7月12日-7月31日期间,时间不少于20天。

    2.面授年级专升本和高起专层次的2020级和2021级,其中2020级要将所余课程在本次面授中安排完成。

    3.各函授站“面授课程表(附件6)”,于72日前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4.各函授站填报本次面授课程考试的“试卷清单(附件10)”,于72日前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三)课程考试要求

    各学院(部)、函授站指导2020级、2021级学生在相应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平台上学习。公共课采取线上学习、线上考试的形式,专业课采取线上学习、线下辅导+考试的形式。

    (四)各学院(部)、函授站在面授结束后,910日前将面授相关材料签字盖章,汇总交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二、毕业信息采集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毕业信息采集的有关规定,2022届春、秋季毕业生图像信息现场采集定于2021715日在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相关学院(部)、函授站认真组织学生到校做好现场采集工作。具体安排详见《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信息采集通知》。

    三、缴费工作

    暑期面授期间学校财务处开通收费系统,各学院(部)、函授站通知在籍生通过河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缴纳本学年学费。


    附件:

    1.工作人员登记表.doc

    2.教学执行计划表.doc

    3.任课教师基本情况.doc

    4.任课教师考勤表.doc

    5.学生评教调查表.doc

    6.面授课程表.doc

    7.考场记录单.doc

    8.考场巡视表.doc

    9.考试成绩汇总表.xlsx

    10.试卷清单.doc


    继续教育学院

    20216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