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活动承诺书——魏新安
发布时间:2013-10-05 20:30:24    浏览次数:238

                                                  创先争优活动承诺书 
                                                       魏新安
       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里的继承和发扬,能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可进一步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可持续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生机活力,保持党的先进性,进一步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能对单位的发展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作为院党委书记,在生命科学学院的创先争优活动中,我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第一,认真自觉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十七大”五中全会精神。特别要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内容,既要学习规定的读本,也要学习相关文件政策和其他文章,既要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又要自觉进行自学,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
       第二,关心时事政策,每天广泛关注电视、网络等媒体,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动态,努力探求深层次的理念,把抽象的理论具体化,把无形的概念有形化。了解世界形势的变化,掌握国内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第三,积极抓好学院的创先争优活动,按照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抓好各个环节活动的落实。认真指导各个支部的创优活动,使各个支部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在党员中推行公开承诺制,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提高党员的自我约束力。努力争取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时,院党委再次被评为先进党委。
       第四,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子,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善于攻克难题,勤奋敬业,顾全大局,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进取,讲究效率,善抓主要矛盾,区分轻重缓急,认真对待,不推不拖;不为失败找理由,多为成功想办法,办实事,出实招,谋实效,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第五,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工作中要确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坚持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坚持把群众的呼声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维护群众的利益,关心群众疾苦,体察群众情绪。只要群众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不管大小都尽力去办,积极地帮助协调解决。
       第六,抓好四支队伍建设。一是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全面提高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素质、领导水平和业务能力,力求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个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廉洁自律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抓好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能担当重任、吃苦耐劳、作风扎实、经得起风浪的中层干部队伍;三是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党员要以“五个带头”的标准严格要求和对照检查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时时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实现自己的承诺。四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既抓引进,又保稳定;既讲待遇,又讲教育;既讲数量,更讲质量;既重外引,又重培养。尤其要鼓励有条件的年轻教师积极报考更高学位,向高层次人才队伍迈进。
       第七,自警自励,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模范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议。高标准、严要求,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执行《廉政准则》,牢记“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和“两个务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积极做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表率,带领群众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和制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资产阶级的腐朽没落思想文化的侵蚀,坚决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第八,言必信,行必果,以上承诺,望大家监督。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