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1.河南师范大学学习教育技能社简介

    河南师范大学是教师的摇篮,学教社是为了早一步、进一步提高师大学生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所具有的勇气、自信心等人格魅力,在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一批迫切希望提高自身能力的在校生自愿组织起来的学生团体。

  本社团以学习有关培养优秀教师的书籍和组织会员亲身在校内、外实践为途径,以让会员最终拥有优秀教师所具有的勇气与信心等能力为目标,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为学校培养优秀教师贡献力量。

  活动方向:社团内部组织班级进行自讲自评活动;搜集相关书籍,并组织会员学习;指导教师或名师谈经验,讲教师必备经验;与周边小学、初中、高中建立交流互动平台,对外宣传师大教学及教师水平,对内宣传各优秀初中、高中,促进双方人才流动。

 


 

2.河南师范大学自然传奇协会简介

 

 

 

  自然传奇协会是河南师范大学唯一的生命科学特色社团,以“爱生活,爱自然”为口号,紧紧围绕绿色生活,绿色创意开展活动,是90后新生代社团,欢迎大家加入!

点击进入社团官方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社团官方新浪微博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