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英语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0-05 20:23:54    浏览次数:586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英语六级经验交流会
        为了使08级本科生更好地应对即将举行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按照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和2008级本科生党支部共建工作的安排,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10日晚,在生物西楼206室举行了两年级间的英语六级经验交流会。闫文娟、张雪琳、陈宣宇、陈玉洁、徐颖、何静辉等多名2010级研究生同学为即将参加考试的08级本科生就六级英语考试传授了自己的备考经验。2010级研究生、08级兼职辅导员匡汉民、钱莉莉、张坤,2010级研究生党支书闫春玲等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匡汉民主持。
        交流会在欢松的氛围下开始了,首先由主持人阐明本次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再次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接下来,由各位研究生同学针对六级考试的题型逐次解剖,并对考试中时间的安排以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对策。他们一致认为联想记忆法有助于快速记忆大量六级要求词汇;一些时政要闻、科研类的英语短文的阅读,有助于扩大词汇量,提高阅读速度,并建议同学们有效利用我校图书馆的相关资料;对于作文,则提出多读多背优秀范文的方法;对于大部分同学感到头痛的听力,老师和学姐们提出看英文原版电影,听英文歌等方法,以避免英语学习中的枯燥和乏味,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各抒己见,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各位备考生也大胆说出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困惑,并表示会借鉴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建议和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做好考前准备。最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呈上自己的真心祝福:祝愿所有备考生都能以理想的成绩顺利通过考试。
        本次交流会历时2个多小时,各位同学都表示收获颇多。此次交流会为本、研两个党支部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一座交流平台,同时,也有助于备考生找准复习目标和方向,为提高生科院六级考试过级率,促进我院学生的英语学习等方面奠定了基础。
                                                              (匡汉民 闫春玲)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