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10-05 20:23:54    浏览次数:628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为了响应学校“争先创优”热潮,配合学院“党员示范工程”建设,生命科学学院2008级本科生党支部和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并于12月5日在生物西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笑生老师,院党委秘书董慧霞老师,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2010级研究生、2008级兼职辅导员匡汉民、钱莉莉、张坤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两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一百余名齐聚一堂。启动仪式由匡老师主持。
        仪式首先由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与2008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发言,宣布支部共建仪式启动及支部共建计划。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2009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重温这些先进人物带给我们的感动。特别是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支部原第一书记沈浩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勤奋务实、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使在场同学们深受感染。长江大学几名同学见义勇为英勇献身的事迹引起大家的深深思考。之后,大家针对这些视频进行了热烈讨论。一位党员深有感触的说,通过这些视频,让他充分明确了要以身作则、充分践行党员先进性的决心。08级一位同学则表示说,要多向研究生党员们请教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在生活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启动仪式最后,两支部互换了联系方式,以便做更多的交流。
        此次支部共建为本、研党支部相互了解搭建一座平台,充分指导并激励学院党员把示范带头作用真正体现在理论学习上、专业学习上以及具体行动上,展示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发挥了党支部的主动性,全面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为进一步的共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李晶 侯永洁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