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国为生命科学学院干部培训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3-10-05 20:23:54    浏览次数:436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国为生命科学学院干部培训作报告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干部的决策力、谋划力和执行力,使“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走向深入,12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国在生物西楼二楼大会议室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委以上党务干部及部分学生干部作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魏新安主持。

        张部长以“做一个富有强烈责任感的人”为题,引用青年马克思“选择职业时应针对全人类的幸福和我们自身的完美”和“三平”精神的具体内涵从宏观角度解释了这一题目的深刻意义。张部长应用大量翔实的案例,结合其风趣幽默的语言,多方面、多角度阐释了“健康的心态:成就人生的心理支撑”、“良好的状态:事业发展的精神帆船”、“强烈责任感:人生事业的社会担当”的内涵。报告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不时引起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魏书记希望全体学院干部领会报告的内涵,提升自己的决策力、执行力和责任心,努力做一个富有强烈责任感的人,为学院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李晶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