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0-05 20:25:27    浏览次数:476

 

   

     认真学习党精神,精神抖擞做先锋。1030日,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圆满落幕,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时俱进、紧跟步伐,立即展开学习宣传。113日晚9点半,学院党建工作小组组织各年级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在生物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精神传达会。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诵读并传达党代会相关精神指示,在提到推进党的建设,促进中原崛起”“振奋河南,务实发展等内容时,一种神圣的责任感在全体参与人员之间传递。接着,结合如今神八天宫一号对接成功,大家纷纷对民族自豪感对于一名大学生的重要性表示认同。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南做了总结性讲话。结合当今国情,她提出我们要纯化自己的思想,沿着党代会指出的方向大踏步前进,责任在肩,勇于担当。

    此次会议不仅是党代会重要精神传达与学习的窗口,也使众多学员思想得到提升与纯化,进一步带动学生党员务实求真、奋勇向前,更好的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 侯永洁 刘骨挺 任幸)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