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与党共奋进,争做新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05 20:25:27    浏览次数:442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54日下午1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七楼举办与党共奋进,争做新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0910级近百余名团员共同参加。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学生会周迪宣读学院五四表彰名单,吴凡代表获奖同学领取证书并发言。她说,在日后工作及学习中,要遵循广大同学的意愿,用火热的感恩之心真诚为大家服务。接着,院团委副书记田原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庄重的誓词让大家再次感受到自己对国家、社会及周边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活动第三项,同学们观看了五四运动有关视频资料,进一步了解了92年前那场轰轰烈烈的中国青年爱国运动,激发了他们爱国热情。最后,10级两支部进行了各自的青年风采展,伴有纪录片的述说体现了他们昂扬的斗志。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一位优秀团员说,这次活动很好的诠释了新五四青年的涵义,同时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五四青年爱国精神和坚定意志的机会,激励大家争做新青年,积极与党共进步,做好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生命科学学院 李晶 侯永洁 连晶瑶)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