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举红旗 创红星 观红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05 20:25:27    浏览次数:507

 

 

         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一起向党旗宣誓:自觉遵守党章、履行党的职责,严格执行党的任务,忠诚于党以及愿意为党和人民献身。党员们字字铿锵的宣誓深深地感染着全场同学。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向大家宣读《党员服务中心工作职责》,旨在更好的发挥党员在群众服务中心作用。最后,播放大型红色经典剧目《英雄儿女》。

        “‘举
红旗 创红星 观红剧’是我院继‘表红心 立红志’主题活动之后,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之‘学习红色精神’的又一相关活动。”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建立党员服务中心,观看红色经典等形式,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和思想觉悟,凝聚骨干力量,增强民族信念。”

                                                                  (生命科学
学院 李晶 易叔红)

为迎接建党九十周年的到来,加强学生党员素质建设,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3日上午8点半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举红旗 创红星 观红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秘书董慧霞、团委责人段红伟出席了该活动。学院四百余名学生一同参与。

        大会在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