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05 20:25:27    浏览次数:577

(生命科学学院  李晶 凌洁彬)

 

    416日上午9时,生命科学学院庆祝建党九十年,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党员廉政体制建设暨学生党员述职大会活动生物西楼二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百余名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员、预备党员代表从工作回顾、未来展望和廉政建设等方面作述职报告。接下来由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宣读《生命科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体制》和《学生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现场的党员、预备党员依次在责任书上签字,庄重承诺带头廉洁自律,正确处理好职务与责任、组织与群众的关系等。

    08级兼职辅导员匡汉民最后总结道,希望学生党员要有志向,做一个强人;又要学识,做一个高人;要有方法,做一个能人。同时告诫大家要想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事、服好务,就必须得为人处世行得正,名誉地位看得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

    活动为探索新形势下对学生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是学院在推进党员示范工程进程中又一创新举措。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