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08级学生党支部“公推直选”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05 20:25:27    浏览次数:570

    

    313日上午9点,生命科学学院2008级学生党支部公推直选大会在生物西楼大会议室圆满召开。2008级兼职辅导员老师匡汉民、钱莉莉、张坤及2008级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公推直选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始,钱莉莉老师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公推直选选举办法》,宣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数、委员会委员、书记的任职条件及候选人的推荐范围,强调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标准原则,尊重和发挥学生党员的民主权力。选举由全体党员直接提名选举,直接投票选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一名。竞选分为两轮,候选人个人演讲和提问答辩。在竞选演讲过程中,各个候选人都针对自己的优势和缺陷并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以及自己对党的认识进行精彩的演讲。提问答辩一轮中,由三位老师及在场学生党员针对有关党章、党纪以及对党支部组织工作的认识等问题进行提问,各个候选人都做出精彩答辩。会议最后,由在场党员投票选举并由匡汉民老师公布选举结果。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党支部公推直选大会使支部党员充分了解公推直选的目的和意义,使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和支持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并且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的群众基础,提高群众的信任度和认知感,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充分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力,体现党员认识,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提高了党支部领导班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服务意识。

                                (生命科学学院 李晶 连晶瑶)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