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3-04-26 15:46:55    浏览次数:1260

一、协助党政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二、做好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的沟通与协调,安排接待上级领导及外单位来宾。

三、负责上级部门来文的接收、登记、传阅、整理归档工作。落实领导批示,并及时反馈落实情况,加强内外联系与沟通,保证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

四、负责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人事等档案、资料的统计、分析、研究工作,指导档案人员做好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五、协助院领导制定各类规章制度,起草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以及各类公文。

六、通知安排工作例会、行政性会议及其它专门会议,做好会议的记录、整理、存档工作。

七、协助负责学院教职工各种请假报批和备案等工作;负责学院教职工的考勤汇总工作,做好教职工动态情况统计,维护全院师生员工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八、按照领导部署,检查各科室对院行政决议、决定、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并负责督办落实。

九、协助负责学院的印章管理与使用工作,做好印章使用记录。

十、做好本科室人员的考勤、考核和奖惩工作。

十一、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